活动细则

活动时间:2022年8月8日至2022年12月31日(以下简称“活动期间”)
活动对象:浦发银行萌宠主题信用卡(灰总数字藏品版)主卡持卡客户(以下简称“持卡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申请并批核浦发银行萌宠主题信用卡(灰总数字藏品版)主卡持卡客户,核卡之日起30天内(含)使用该卡完成任意消费一笔(实付金额不低于0.01元),可在完成消费次月15日10点至20日24点期间,通过“腾讯金融云数字藏品馆”微信小程序领取数字藏品。活动期间每位客户仅限获得一次数字藏品。
活动细则:
1、数字藏品领取路径:微信小程序 “腾讯金融云数字藏品馆”。需登录“腾讯金融云数字藏品馆”微信小程序,按照页面提示完成实名认证及领取,如领取时间内未完成实名认证及领取,则活动资格失效不予保留。
2、本数字藏品活动通过腾讯数字收藏品平台发放,持卡人不得要求替换礼品或折抵现金。活动期间每位客户仅限获得一次数字藏品,以最先消费达标的卡号对应卡面为准进行数字藏品发放。
3、活动仅限萌宠主题信用卡(数字藏品版)主卡持卡人参与,其附属卡交易将不计入主卡持卡人交易中计算,消费时间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实际消费时间为准。EGO卡即虚拟卡消费不计入其中。为确保活动公平和公正,持卡人应妥善保管相关消费凭证(包括发票等),并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需要时予以出示。消费后如发生退货、冲正、争议、虚假、退税或撤销等交易,将不计入活动交易统计,如因此导致交易条件不达标,将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4、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浦发银行信用卡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加本活动的资格并收回活动奖励。持卡人对本次活动规则如有任何疑问可咨询浦发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400-820-8788。
5、如持卡人参与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市场活动中存在任何利用系统或规则漏洞、外挂软件、插件等手段或工具恶意套取活动奖励、破坏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扰乱正常活动秩序等行为的,包括但不限于使用外挂获取活动资格、恶意刷单、倒卖活动奖励、境外套现等,不可参加本次活动。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并有权取消或收回其因参加本次活动所获的奖励。同时,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追求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若系统漏洞、故障或其他原因致使系统无法正常运行,导致持卡人获得与本活动规则不符的奖励,浦发信用卡中心保留取消或收回持卡人所获非正常奖励的权利。
6、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浦发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活动之权利并于官方网站、微信等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
7、本活动及其未尽事宜,仍同时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积分活动规则》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免息分期项目条款与条件》等文件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