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细则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2月

二、活动对象

受邀浦发信用卡主卡持卡人(限名下个人信用卡账户)
活动码:E105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受邀客户成功开通还款比例为最低还款的自动还款功能,并在开通成功后的两个账单周期内任意完成一次自动扣款,且在扣款后客户因在此账单周期的最后还款日前偿还最低还款额但未全额还款而产生利息的(即使用循环信用),则在利息记账后的次月月底前可获赠66元专项刷卡金。此刷卡金可专项抵扣透支利息,刷卡金有效期三个月。

四、活动细则
1、本次活动对象为收到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发送的、包含活动优惠内容短信/邮件的浦发个人信用卡账户主卡持卡人(以下简称“持卡人”)参与,受邀持卡人可通过官方办理渠道参与本次活动,官方渠道包括但不限于浦发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浦大喜奔APP、浦发官方微信小程序和邀请短信内置链接等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认可的渠道,未收到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发送的受邀短信/邮件的持卡人则无法参与此活动。
2、信用卡限账户状态正常的浦发银行个人信用卡账户之主卡持卡人参加,附属卡持卡人不能参加本活动。
3、本次活动涉及的浦发信用卡账单欠款,仅指人民币账单欠款所产生的部分,外币账单欠款不计入活动统计。
4、本次活动需由持卡人开通还款比例/方式为最低还款的自动还款功能,如持卡人开通的还款比例为全额还款的,则不满足活动条件。自动关联还款交易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记录为准,包含(1)账单还款日当天系统正常扣款金额,或(2)后续自动补扣金额(若因还款时资金不足,可能发生补扣)。
5、本次活动还款交易仅指系统自动扣款或自动补扣金额,持卡人通过客服或自助系统主动发起的一次性临时扣款金额,或因账务逾期导致的催收代扣都不作计算;因刷卡金奖励抵扣账单金额导致自动还款金额未达标不作补计;“普发活期宝”自动扣缴浦发信用卡账单不计入本活动。
6、“开通成功后的两个账单周期内任意完成一次自动扣款”是指:自开通自动扣款(最低还款方式)之日起,至开通自动扣款后的两个完整账单周期内。
7、本次活动受邀客户,若在参加活动的周期内的最后还款日前还款未还足最低还款额(出现逾期),或已全额还款,则不满足循环信用达标条件。
8、循环信用是指在该期账单最后还款日前的还款达到最低还款额,但未全额还款。使用循环信用不影响信用记录,但会产生利息金额,持卡人须支付全部非现金透支款项自记账之日起至实际还款日止,按照透支利率计算的利息金额(实际以账单金额为准)。浦发信用卡中心基准利率,每日为0.05%,年化利率18.25%(年化利率=日利率*365)。
9、本次活动受邀客户在满足达标条件后的次月月底前可获赠专项刷卡金奖励,刷卡金仅一次性奖66元,此刷卡金将自发放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3个月(如2022年10月20日发放,刷卡金有效期结束日期为2023年1月20日),此专项刷卡金生效日为刷卡金导入持卡人浦发个人信用卡账户之日,有效期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记录为准,逾期失效。本次活动刷卡金仅用于抵扣刷卡金导入后新增的透支利息(仅用于透支利息抵扣,不含消费、取现和分期交易的本金及手续费等其他情形),抵扣上限66元,如已出账单透支利息高于66元,则抵扣后剩余的利息仍需持卡人按时还款。持卡人可登录浦大喜奔APP-我的-刷卡金,查询具体刷卡金返还情况。
10、如持卡人在系统数据跑批及统计前取消浦发借记卡自动关联还款业务(还款比例为最低还款方式)、或在开通成功后的两个账单周期内未完成一次自动扣款,则持卡人无法获得本活动刷卡金奖励。
11、活动仅限个人信用卡账户参与活动。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持卡人参与本活动的资格,包含但不限于:当前账户出现欠款逾期、销户、冻结及其他非正常状态;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
12、如持卡人存在任何利用系统或规则漏洞、外挂软件、插件等手段或工具恶意套取活动奖励、破坏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的等行为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享受本活动权益及获得服务的资格。同时,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追求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若系统漏洞、故障或其他原因致使系统无法正常运行,导致持卡人获得与本活动规则不符的奖励,浦发信用卡中心保留取消或收回持卡人所获非正常奖励的权利。
13、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条款和细则。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活动及变更本活动之权利并于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
14、本活动未尽事宜仍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相关领用合约及相关积分活动规则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