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Visa超凡白金信用卡享留学缴费10%返现


北京时间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期间,浦发Visa超凡白金信用卡持卡人,使用浦发Visa超凡白金卡累计交易满1万美元(或等值外币),其活动期内在指定教育类商户通过Visa线路的合格消费(限线上消费),可享教育类交易金额10%返现,每位主卡持卡人最高可享2,000元人民币返现。
一、活动细则:
1.活动时间:北京时间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
2.活动对象:本活动仅适用于个人信用卡及账户状态正常的浦发Visa超凡白金卡主卡持卡人参与(以下简称“持卡人”)。同时持有浦发Visa超凡白金卡臻享版、标准版的主卡持卡人,不可叠加享受活动奖励。
3.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持卡人使用浦发Visa超凡白金卡累计交易满1万美元(或等值外币),其活动期内在指定教育类商户通过Visa线路的合格消费(限线上消费),可享教育类交易金额10%返现,每位主卡持卡人最高可享2,000元人民币返现。
4.本活动“指定教育类商户”:指Visa商户代码为8211,8220,8241,8244,8249,8299的商户,具体以Visa卡组织系统商户类别码认定为准。
MCC 8211对应Elementary and Secondary Schools,中小学校商户;
MCC 8220对应Colleges, Universities, Professional Schools, and Junior Colleges,普通高校商户;
MCC 8241对应Correspondence Schools,函授学校(成人教育)商户;
MCC 8244对应Business and Secretarial Schools,商业和文秘学校商户;
MCC 8249对应Vocational and Trade Schools,贸易和职业学校商户;
MCC 8299对应Schools and Educational Services,其他学校和教育服务商户。
5.持卡人交易金额超过账户限额导致交易失败,该笔交易将无法获得返现。
6.合格消费:活动期间,浦发Visa超凡白金卡持卡人,使用浦发Visa超凡白金卡累计交易满1万美元(或等值外币),其活动期内在指定教育类商户通过Visa线路的合格消费(限线上消费),单笔消费不低于1美元。不含取现、还款、分期(包括商品分期、汽车分期等其他形式分期)、预借现金、交易中已使用返现(含刷卡金)抵扣的部分、预授权、银行费用(信用卡年费、信用卡利息及罚息、预借现金手续费、逾期还款违约金等)、其他增值服务费(参见《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业务主要收费项目表》)等。也不包括因退换货、退税等任何原因退回/返回/计入至持卡人信用卡账户的金额和其他各类依《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约定的费用以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规定的其他项目。持卡人名下对应浦发Visa超凡白金信用卡附属卡交易纳入主卡进行统计。
7.本活动的消费交易时间以Visa卡组织清算系统显示的交易时间为准。因商户请款原因导致入账时间延迟,特设7天等待期,自统计周期到期次日起算,若商户未及时向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请款结算或因卡组织或收单行原因导致消费记账时间超出活动期间或等待期内消费仍未入账,恕不计入活动。
8.活动前或活动期间发生的消费,在统计周期内发生退货、冲正、争议、虚假或撤销等交易,冲抵统计周期内的合格消费,消费未达标,则不可获得相应活动奖励。
例如1:持卡人使用Visa超凡白金卡于2023年12月有合格的境外线上渠道指定教育类商户消费,持卡人于2024年1月1日发生退款,该笔退款将计入2024年1月-6月的统计范围,冲抵2024年1月-6月期间发生的消费,如消费未达标,则不予发放本周期活动奖励。
例如2:持卡人使用Visa超凡白金卡于2024年6月有合格的境外线上渠道指定教育类商户消费,持卡人于2024年6月30日发生退款,该笔退款将计入2024年1月-6月的统计范围,冲抵2024年1月-6月期间发生的消费,如消费未达标,则不予发放本周期活动奖励。
9.本活动以“美元”作为统计及返现币种,消费金额以实际消费产生的美元清算金额纳入活动统计。如持卡人已开通外币消费人民币入账功能,返现以人民币入账,因汇率差异产生的差额不做退补。如未开通外币消费人民币入账功能,则按活动规则约定以美元入账。
10.返现说明
(1)计算方式:活动期间,合格教育类消费所对应的入账金额(需扣除退款金额)*10%,每位主卡持卡人最高可享2,000元人民币返现。
(2)到账时效:一般可于2024年8月31日前返还至持卡人个人信用卡账户,具体到账时间,受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可能会晚于约定时间。
(3)使用规则:返现到账后,优先冲抵人个人信用卡账户的当期账单,若持卡人未有当期账单,则冲抵之后的账单。
(4)积分说明:获得交易返现的金额,不累积浦发信用卡积分。
11.为确保活动公平和公正,持卡人应妥善保管相关消费凭证(包括发票等),并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需要时予以出示。
二、通用条款:
1.如持卡人存在下述任一情形,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对持卡人采取冻结权益、暂停或取消所有信用卡权益、取消或降低持卡人的授信额度、调低持卡人的卡片级别、止付、冻结、中止信用卡业务、终止信用卡等一项或多项风险管控措施:
(1)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合理理由认为,持卡人具有任何虚假交易、非正常用卡、欺诈、舞弊或其他违背诚实信用原则的行为;
(2)持卡人将其名下信用卡出租、转借、转让、交由他人使用;
(3)持卡人将其名下信用卡权益转借、转让、售卖、交由他人使用;
(4)持卡人将信用卡用于生产经营、投资等非个人消费领域;
(5)持卡人存在任何利用银行系统漏洞、使用外挂软件、插件等手段或工具恶意兑换或套取信用卡权益、破坏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等行为;
(6)持卡人存在其他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规章的有关规定、《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本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的行为。
2.若持卡人的浦发信用卡账户处于逾期缴款、冻结和销卡等非正常状态的,或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将不得参与上述活动。
3.若系统漏洞、故障或其他原因致使系统无法正常运行,导致持卡人获得与本权益细则不符的权益服务,浦发信用卡中心保留取消或收回持卡人所获非正常权益服务的权利。
4.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即视为同意遵守本活动条款及其细则。在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Visa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权益之权利,并于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
5.未尽事宜仍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相关领用合约、《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积分活动规则》及其他相关文件约束。
6.若对于活动有疑问,可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专线:400-88-80288(境内)、86-21-38784979(境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