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餐饮特惠


1、星级酒店豪华自助餐,美味倾心品尝




尊享全国11大城市30余家星级酒店奢华自助餐/套餐买一赠一优惠,为您奉上自助餐/套餐买一奢享一段惬意的专属时光。

温馨提示:
1、活动有效期:以预订平台开放的可预订日期及时间为准.。
2、本活动仅限个人信用卡账户状态正常且持有浦发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持卡人(以下简称“持卡人”)参加。
3、预订适用人数上限以所预订的时段可以开放的人数为限。
4、持卡人每张卡每次只可获享一位免费自助餐,且每桌最多可获享一位免费自助餐;
5、折扣优惠不适用于服务费及税费;
6、美国运通礼遇不可与餐厅其他推广优惠或折扣一并使用,且不可兑换现金或其他产品;
7、持卡人须凭出示其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享受优惠,且须使用持卡人本人的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支付全款。
8、持卡人需通过美国运通预订平台或美国运通礼宾服务专线预订餐位以享受优惠。午餐须最晚在当日11:00AM前预订,晚餐须最晚在当日17:00PM前预订;
*查询及使用路径:浦大喜奔APP—高端卡权益—美运超白金/美运白金卡—餐饮—星级酒店豪华自助餐。
9、所有产品、服务、咨询、建议及优惠均由参与商户提供给会员。美国运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及连通(杭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美国运通」)并非此礼遇的提供方所提供的该等产品及/或服务之供应者,亦不对其作出任何表述或保证。
10、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美国运通及参与商户有权对相关内容(礼遇期限、适用条件等)进行变更,以美国运通官网权益展示页面的信息为准。


2、独家餐饮7折礼遇




我们特别为您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等国内7大城市挑选了当地40家知名餐厅。这些食府或位于大商场饭店之中,又或深藏在某条巷子深处,但无一例外都拥有着诱人的美食和精致的环境。通过在专属平台预订,并使用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支付全额,您即可享受餐品单点菜单7折优惠。

温馨提示:
1. 活动有效期:以预订平台开放的可预订日期及时间为准。
2. 本活动仅限个人信用卡账户状态正常且持有浦发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持卡人(以下简称“持卡人”)参加。
3. 预订适用人数上限以所预订的时段可以开放的人数为限。
4、单点菜单餐品及指定酒水7折优惠只适用于浦发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每位美国运通卡会员每天每餐(午餐或晚餐)最多只能有一个预订。优惠适用餐厅详见专属平台中带有“美国运通独家餐饮7折”标示的餐厅。须提前通过专属平台或美国运通礼宾服务专线预订。
*查询及使用路径:浦大喜奔APP—高端卡权益—美运超白金/美运白金卡—餐饮—独家餐饮7折礼遇。
5.、预订的修改或取消最迟必须在用餐时间前2个小时做出,逾期将无法修改或取消预订。
6.、美国运通礼遇不可与餐厅其他推广优惠或折扣一并使用,且不可兑换现金或其他产品。
7、客户须凭出示其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享受优惠,并须使用本人名下的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支付全款。
8.、所预订的时段最长保留预订30分钟。
9.、所有产品、服务、咨询、建议及优惠均由参与商户提供给持卡人。美国运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及连通(杭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美国运通」)并非此礼遇的提供方所提供的该等产品及/或服务之供应者,亦不对其作出任何表述或保证。
10、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美国运通及参与商户有权对相关内容(礼遇期限、适用条件等)进行变更,以美国运通官网权益展示页面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