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规则:
一、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二、 活动对象:活动期间成功申请并获批东航浦发联名卡白金卡/钛金卡/金卡主卡的客户。
三、 活动内容:
活动周期内,成功申请并获批东航浦发联名信用卡主卡,核卡后90天内消费满额次月底前即可获赠东方万里行积分。
• 白金卡主卡持卡人,核卡后90天内使用该卡累计合格消费满人民币5000元(或等值外币),次月底前即可获赠3000东方万里行积分。
• 钛金卡主卡持卡人,核卡后90天内使用该卡累计合格消费满人民币3000元(或等值外币),次月底前即可获赠2000东方万里行积分。
• 金卡主卡持卡人,核卡后90天内使用该卡累计合格消费满人民币2000元(或等值外币),次月底前即可获赠1000东方万里行积分。
1. 每位持卡人仅限获得一次东方万里行积分赠送。(包括但不限于此活动期间,历史通过申请该卡获得过东方万里行积分赠送的客户,无法通过本活动获得奖励。)
2. 同一周期内,若客户名下满足东航金卡/东航钛金卡/东航白金卡2个(含)以上消费达标情况,根据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记录的入账时间排序,以优先达标卡片为准获赠对应积分。消费时间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实际入账时间为准。
四、其他条款
1、合格消费即为可获得积分的浦发信用卡交易,定义详见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公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积分活动规则》。
2、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及获得权益的资格将被取消,包含但不限于: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或退货交易、当前账户出现欠款逾期、账户状态不正常、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相关领用合约、本权益及活动以及其他相关规定的。
3、如参与本活动的持卡人存在任何利用系统漏洞、外挂软件、插件等手段或工具套取活动奖励、损害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违背诚信原则的行为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及获得权益的资格,并有权取消或收回已发放的权益。浦发银行有权对活动中的恶意套利行为进行鉴定;若系统漏洞、故障或其他原因致使系统无法正常运行,导致持卡人获得与本活动/权益规则不符的权益或优惠,浦发信用卡中心保留取消或收回持卡人所获非正常权益或优惠的权利。
4、为确保权益公平和公正,持卡人应妥善保管相关消费凭证(包括发票等),并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需要时予以出示。
5、持卡人恶意注册、利用本次活动优惠进行非法牟利、炒作、套现、转售、虚假交易的,将被取消其享受本活动优惠的资格并取消或收回其因参加本活动所获商品、权益或其他奖励。
6、在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随时变更、调整、终止本次活动的权利并于相关渠道公布后生效。
7、本活动/权益未尽事宜仍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相关领用合约、《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积分活动规则》及其他文件的约束。
8、关于年费政策请至浦发信用卡中心网站查询。
9、外币结算汇率以记账日当天汇率为准。
10、东方万里行积分及相关服务由东航直接提供,持卡人应当自行决定是否使用该产品或服务。任何有关该产品或服务之责任以及售后服务,均由东航负责。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对产品或服务的质量提供任何保证,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就产品或服务所引起的任何损害承担任何责任。

往期活动回顾: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