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 直销部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启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诚聘人才,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健全的培训机制和晋升机制、以及丰富的社团及工会活动,期待您的加入。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及薪资要求寄至本公司,或发送电子邮件至本公司,请务必在电子邮件或信封上注明所应聘职位的名称。

联系地址:上海浦东南路588号浦发大厦9楼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人事部
E-mail: op_recruit@Spdbccc.com.cn 邮编:200120

财务部


数据分析专员    
 

数据分析专员

招聘人数 1
职位有效期 2017-05-17至2017-08-17


岗位职责
1、负责监控日常经营指标,预测相关指标达成情况;
2、负责对特定业务进行专题定向分析;
3、负责分行佣金业绩数据支持及方案审核。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计算机、金融或数学相关专业
2、七年以上的数据分析操作经验,具有数理统计、市场分析相关工作背景,尤以银行业/信用卡行业工作经验为佳
3、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具备优良的数据分析能力,需精通SAS或其它数据分析软件;
4、工作积极主动、认真严谨,并具备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