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海淘学院
1、信用卡支付
想海淘,一张有国际信用卡组织(Master/VISA/AE等)标记,且具有双币种结算功能信用卡是必备的。 不过,现在也有少数海外购物网站接受国内部分银联的单币信用卡/借记卡。
   
2、邮件及注册账号
• 注册邮箱(用于接收国外购物网站及转运公司的各种通知邮件,如收发货通知等)建议注册国外网站的邮箱,如hotmail,gmail等,而国内网站邮箱有时收不到外国邮件。
• 注册转运公司账号(用于获取外国当地收货地址)转运公司为国内海购者提供一个外国当地收货地址,代收海购者在外国代收网购的商品,再运输至国内。
• 注册购物网站账号,根据个人购物需求在具体的国外购物网站上先进行注册,登记相关信息,然后下单购买。
3、邮件及注册账号
(1)、登Amazon首页
(2)、选择邮箱注册
(3)、页面跳转
(4)、选择商品
(5)、proceed to checkout 确认订单
(6)、点击/进入Enter a new shipping address填写信息
(7)、填写billing address
(8)、确定地址
(9)、建议选择FREE Two-Day Shipping
(10)、填写账单信息
(11)、下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