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优悦会·浦发联名信用卡,您即可自动成为优悦会会员,享受一系列优悦权益和尊贵服务,如:积分永远有效、可从3,800个地点赢取或兑换积分、奖励住宿适用于所有日期等。

*注:如您在优悦会·浦发联名信用卡申请表上所填写的地址与您在洲际酒店集团(IHG)登记地址不相符,IHG系统将不会根据您在优悦会·浦发联名信用卡申请表上所填写的地址作出任何更新,如欲更改您在IHG的地址资料,请登录www.ihg.com/rewardsclub查询修改或联络优悦会服务中心+8620 3419 8282

 
您使用优悦会·浦发联名信用卡的消费,可自动累积优悦会积分,优越的兑换率,让积分迅速增长!
 
金卡 普卡

每消费RMB8=1点优悦会积分
每消费USD1=1点优悦会积分

每消费RMB16=1点优悦会积分
每消费USD2=1点优悦会积分

 

活动办法>>

 

以优悦会·浦发联名信用卡在全球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酒店刷卡消费,即享双倍积分累积。

 
金卡 普卡

每消费RMB8=2点优悦会积分
每消费USD1=2点优悦会积分

每消费RMB16=2点优悦会积分
每消费USD2=2点优悦会积分

 
活动办法>>